ᴋᴀᴛᴇ

杂食圈地自萌互相理解谢谢

Skam演员真的很有特点

每一个点都很萌

nancy777:

真的觉得挪威演员很有特色,不同的美,没有统一的美的定位。


主要感想是来源于中国的演员,从牙来说全都是雪白雪白齐齐的烤瓷牙。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佟丽娅是虎牙,其他人的牙都一样。。声音基本都是配音。


牙齿:Even小虎牙,Isak小乳牙,有牙缝,Noora是可爱的兔子牙~她的门牙比别其他牙长一点。


眼睛:Even,冰蓝色,有时灰,Isak,绿色,像猫一样~


声音,我真心觉得声音是很吸引我的一个点,无奈国内的演员全都是配音,Even低音炮,Isak,时攻时奶的声音,Noora气场很强但是声音很软, Vilde,小女孩的声音。


眉毛,Even的眉毛好漂亮不知道为什么,Isak是断眉,眉哥哈哈,就不说了。


鼻子,塔塔的鼻子是翘翘的,轰是直的鼻梁


嘴巴,塔塔的m嘴形真的是我见过最漂亮最适合被吻的,轰,是饱满的嘴形,而且颜色太漂亮了


演员的演技是最重要的部分但是这些长像中的很多地方都可以成为萌点,让观众记忆深刻,很多人说塔塔如果整了牙会更帅,但是我好喜欢他的牙啊,又少年气又可爱。这些不同不是缺陷, 而是萌点。如果Even把小虎牙都磨平变成那种齐齐的牙会少了很多反差萌把。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