ᴋᴀᴛᴇ

杂食圈地自萌互相理解谢谢

141012纪念金鹰节两周年 《是我》——越苏の中元节

DRUG_STUDIO:




纪念141012金鹰节两周年特别节目


穿越人潮只为找到你 


爱在心中口难开




专辑:《入眸星》


 


曲目:《是我》——越苏の中元节(立体声版)


 


原著/海报:     舟 渡


 


出品&宣传: DRUG_STUDIO


 


策划&导演&后期: 微 音


 
陵越:  边 江  【电视剧古剑奇谭音频素材】 


屠苏:  花 溯  【莫愔声社】


旁白:     微 音  【微音声社】


 


文案:




你的执念是等待……


 


我的执念是归来……






--------------我-是-收-听-的-分-割-线---------------




任性,这一期就只出立体声版


一起360度回旋    相互伤害




喜马拉雅请戳:


《是我》——越苏の中元节(立体声版)FM




微  博  请  戳 : 


高冷傲娇博




最后帮舟舟刷个小广告   


放上期待已久的《入眸星》可爱的预售链接






……


感谢每一位的收听。



评论

热度(31)